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

5095 - 知識份子林被禁錮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林某在市區購買布鞋期間,懷疑被兩名南蠻「強力部門」人員帶走,期間被二人迷暈、禁錮和毆打,並遭小刀割傷大腿,多處傷口呈十字形。
林某指出曾有內地人員警告他不要將南方競技名將的親筆簽名交給劉夫人,懷疑與事件有關,而事發後被棄於沙灘,及後自行離開。
護衛人員正在調查案件,盧睿強調十分重視案件,認為林某的指控十分嚴重,「我們不會容許交趾以外的任何執法部門,在交趾做執法工作」,但呼籲百姓遇事一定要即時報警。

「據情報所得,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林某懷疑被『強力部門』襲擊。」
「南蠻『強力部門』曾帶走五名書店職員,如今帶走及禁錮林某,林某被小刀割傷大腿,多處傷口呈十字形,『強力部門』明顯違法,盧睿強調十分重視案件,認為林某的指控十分嚴重,『我們不會容許交趾以外的任何執法部門,在交趾做執法工作』,否認與南蠻當局合作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效法南蠻當局,盧睿所指的重視案件恐怕只是空話。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