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星期一

5090 - 不存推翻一地兩檢

「一地兩檢關注組」陳麗要求交趾政權展開公眾諮詢,認為公眾諮詢可疏導矛盾,但認為方案明顯違反《基本法》,要求當局撤回。
林琤回應「一地兩檢」問題,強調方案經數年反覆推敲研究,「不存在推翻這一個一地兩檢方案」,但在不違反方案前提下,願意反映有關一地兩檢的關注及作適當安排。
盧植門生陳某認為一地兩檢是交趾與內地長時間協議的結果,交趾自身並無權自行決定執行與否,故公眾諮詢不適用於一地兩檢。

「那用臀部思考的林琤指『不存在推翻這一個一地兩檢方案』!」
「新棧道一地兩檢是南蠻當局的硬任務,希望交趾政權可於十九大前完成,故此林琤強調方案經數年反覆推敲研究,『不存在推翻這一個一地兩檢方案』,盧植門生陳某認為一地兩檢是長時間協議的結果,公眾諮詢不適用是必然的事,但陳麗識破計謀,方案明顯違反《基本法》,要求當局撤回是理所當然。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一地兩檢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