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

5093 - 最有決定性的好轉

律政司就「雙學三子」於建安十八年九月廿六重奪公民廣場案件的刑期提出覆核,公堂上訴庭開始審理案件。
律政司指非法集結罪的嚴重性可近暴動,惟原審裁判官判刑時只側重三人行為,無考慮罪行嚴重性,又指闖入公民廣場必然涉及暴力,「佢地所講的『和理非』根本係口是心非」,要求判處三人監禁。
上訴庭副庭長楊某質疑黃某,指重奪公民廣場的「奪」字已涉及使用暴力。

聯絡辦公室主任張某出席建制派的國慶六十八周年籌委會活動,強調交趾在過去一個月經歷一連串振奮人心的喜事,很高興見到新政府順利開局,形勢積極向好,又指四名被宣誓違法的議員喪失議員資格是「交獨分離勢力受到沉重打擊」、「人大釋法權威得到應有彰顯」,公堂對夜市衝突暴亂者定罪,是「公義得到伸張,法治得到有力維護」,又強調「現在回過頭來看,確實印證了彩虹總在風雨後的說法」,「交趾局勢正出現回歸以來最有決定性意義的好轉」,百姓對一國兩制認識亦更全面、準確及深刻。

南蠻一峽谷發生的強烈地震造成最少十九人死亡、二百六十三人受傷,災區附近房屋嚴重損毀,當局強調滯留震區的遊客已轉移疏散完畢。
大王習某要求迅速組織力量救災,全力以赴搶救傷員,最大限度減少傷亡,國務院總理李某則要求國家減災委、國務院救災指揮部立即派聯合工作組趕赴災區,指導、幫助地方做好抗震救災。

「我們就要拉聯絡辦公室主任張某下馬!」
「律政司就『雙學三子』重奪公民廣場案件的刑期提出覆核,正在審訊,律政司指非法集結罪的嚴重性可近暴動,裁判官判刑時刑期過輕,要求處以監禁,上訴庭副庭長楊某更質疑重奪公民廣場的『奪』字已涉及使用暴力。而聯絡辦公室主任張某指交趾在過去一個月經歷一連串振奮人心的喜事,強調四名被宣誓違法的議員喪失議員資格是『獨分離勢力受到沉重打擊』,又強調『現在回過頭來看,確實印證了彩虹總在風雨後的說法』,交趾局勢正出現回歸以來最有決定性意義的好轉,呼籲建制派要繼續團結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