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星期日

5096 - 不能再玩分門分派

日前懷疑被擄走的知識份子林某求診,拔除刀傷異物。
護衛人員在事發現場調查,呼籲任何目睹事件或有任何相關資料提供的百姓,可聯絡該區護衛人員。
支聯會發起「尋找劉夫人行動」,秘書長李倬指出自和平獎得主劉某逝世後,其遺孀已失蹤近一個月,要求「南蠻放人」,又指出劉夫人無罪,當局政權卻將她拘禁,令她無法與外界聯絡,做法可恥。

某倉庫發生嚴重火災,三名租戶懷疑使用工具失火被困,送院後死亡。

「公民聯合行動」舉辦「全面打壓下民主運動的對策初探」論壇,多個團體出席,包括「交趾眾志」黃某、「本土民主前線」梁某等人,梁某強調過去不同主張的非建制派沒有機會面對面討論,但面對現時交趾情況,不能再玩「分門分派」,呼籲不同政見人士應多討論,尋找公約數,又強調自己面對官司,不會參選,但會讓給「青年新政」參選。
前加冠書生組織周某則認為「社運需要有溝通文化出現」,希望有類似講座,交趾眾志黃某則認為不同陣營之間仍存在不信任的問題,因此現時首要不是設立共同綱領或搞平台,而是調整心態。

「『本土民主前線』梁某指各政治陣營不能再玩『分門分派』了,活該。」
「南蠻當局堅持一國是兩制的前提,早期溫和派林某懷疑被強力部門擄走,反映南蠻當局打擊包括知識份子等在內的『反蠻亂交』勢力無所不用其極,而支聯會發起『尋找劉夫人行動』,要求南蠻當局立即釋放劉夫人,『本土民主前線』梁某擔心極右勢力無法在交趾生存,強調不能再玩『分門分派』,呼籲不同政見人士應多討論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強力部門可繼續犯法,近年交趾社會運動因雨傘運動受破壞而分裂,社會運動團體『圍爐取暖』嚴重,而當局打擊『反蠻亂交』勢力不遺餘力,重建信任恐怕不能在短時間內實現。」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