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5100 - 全忠全心愛國愛交

新界鄉議局前主席劉某設靈,橫匾為「德高望重」,兩邊輓聯寫上「全忠全心全孝義」、「愛國愛交愛家鄉」。
南蠻勇士張某、交趾州牧林琤等人致送花圈,部份政界人士則到場致哀,

知識份子林某被控誤導護衛人員罪名,稍後提堂。
護衛人員派員到事發地點附近搜查,重申林某陳述與護衛人員調查所得不相符。

前加冠書生楊某在前年示威期間焚燒論壇大樓外垃圾箱,被判監禁兩年,楊某就定罪及刑期提出上訴,上訴庭拒絕其保釋申請。

「萬強,新界鄉議局前主席劉某設靈了。」
「新界鄉議局前主席劉某壽終正寢,近日設靈,政界人士向他致哀,而兩邊輓聯寫上『全忠全心全孝義』、『愛國愛交愛家鄉』,反映劉某生前是愛國愛交趾的建制派,為南蠻全忠全心,極力捍衛新界人權益,南蠻勇士張某、交趾州牧林琤等人致送花圈,向劉某作最後敬意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