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日星期四

442 - 黑狗偷食白狗當災

傳播機構發現工聯會成員陳某涉嫌濫用公帑,租用一辦事處,月租二萬一千塊錢,前董卓屬下文官陳某否認此事,更稱「人在做天在看」,願意接受百姓監察,剛卸任論壇成員的梁某否認濫用公帑,主席鄭某則指辦事處事件不涉私人利益,但當值義工稱他們上課時從沒有遇見陳某等人,陳某等人也不會在那裏會見百姓,而事主之一勞工界候選人陳某更指出「黑狗偷食,白狗當災」,租金由陳某決定,鄭緯認為事件嚴重,表面上不是疏忽,而是濫用公帑,著陳某應辭職,儒學學者陸某亦指出工聯會以他人名義申請公款有串謀行騙公帑之嫌。
論壇候選人問及普選及工聯會濫用公帑事件,候選人陳某拒絕回應辦事處事件。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準備於五日舉行造勢大會,進行反抹黑行動,但盧植門生李某發現他們在兩選區爭取第四席機會不大,相信大局已定。

商營傳播機構準備更換主持人,於下月起邀請傳播人施某主持辰時節目。

「工聯會陳某心裡有鬼,使退出工聯會的候選人陳某『黑狗偷食,白狗當災』。」
「是的,工聯會陳某涉嫌濫用公帑租用辦事處,他們的抹黑行動終告失敗,雖然事主之一陳某拒絕回應事件,而工聯會鄭某和梁某力撐亦同伴陳某,但勞工界候選人陳某及當值義工識破計謀,鄭緯及儒學學者陸某更直斥其非。抹黑事件陸續有來,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準備造勢,雖然影響不大,與傳播機構邀請施某加盟商營傳播機構一樣,難以爭取論壇第四席,我們亦應於十日後的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