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1日星期六

451 - 不知是否一種手段

翌日是論壇選舉,各派準備就緒,估計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可取廿六席,選管會主席胡某發現有六百個廣場投訴發言,但他們只收到一宗選舉投訴,「好莫名其妙,有人在廣場喊打劫,但不去報案。不知是否一種手段?」民間人權陣線、復興漢室發展網絡等組織呼籲百姓於翌日投票,不要投白票。

袁尚軍部屬蔣義棸揚言於官渡之戰三周年前後發動襲擊,荀彧相信高幹仍掌實權。

「選舉管主席胡某那廝質疑廣場投訴發言『是否一種手段』。」
「士年,連交趾公僕人員胡某都質疑『不知是否一種手段』,百姓怎會做呢?但我們應於翌日投票,千萬不要投白票,讓復興漢室的進程更順利。」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相信恐嚇不會影響選舉。」
「景昌,正如曹操軍不會因袁尚軍準備官渡之戰三周年發動襲擊影響戰術,我們交趾百姓也不會因政治恐嚇或抹黑等手段而影響翌日選舉的投票意向,我們應於翌日的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