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4日星期五

464 - 如期削援不近人情

部份論壇成員獲邀赴蠻都出席南蠻國慶,包括十位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論壇成員,支聯會主席司徒某質疑是分化他們的手段,獲邀出席湯駒亦認為此舉不太好,但獲邀出席的梁秀表示不擔心被統戰,二人仍會向南蠻當局反映政改意見,未獲邀出席的鄭緯認為此著是他們對推動復興漢室的考驗,不擔心出現分化情況。
長毛打算更改誓詞,徵詢禮法意見,但梁偽要求所有論壇成員不要更改誓詞內容,南蠻人大常委曾某則著長毛「不能你做你的,我做我的」,又指論壇是一個整體。

交趾政權維持原有措施,如期於十月初一起削減傷殘及長者援助金百分之五點四,董懵表示一直很尊重長者及照顧弱勢社群,「寧願自己不是州牧」,但候任論壇成員張某批評此舉冷漠及不近人情,只會使貧苦者更加困苦,擬於十月初一在論壇外集會,表達對措施的不滿,並提出法案要求撤銷措施,民眾服務團體則指出此舉一意孤行,大大影響他們,又難以啟齒。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如期削減傷殘及長者援助金是不近人情。」
「是的,南蠻當局邀請論壇成員出席南蠻國慶,但部份成員未獲邀請,可能是分化手段,但此舉肯定不太好,希望如梁秀所言,不擔心被分化。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漠視民意,在政改上對長毛更改誓詞加以打壓,在援助金問題上又如期削減百分之五點四,但民眾服務員識破計謀,表達不滿,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