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1日星期二

461 - 勿對大王心存幻想

南蠻當局調配武將於中央軍委,南蠻謀士認為當局準備對異族加強施壓,阿扁大王呼籲百姓不要對南蠻大王胡某心存幻想,指出南蠻是關係正常化的障礙,南蠻勇士楊某指出州牧由交趾百姓自行決定,南蠻當局對交趾的方針不會改變。

候任論壇成員長毛、張某等人準備聯手阻止交趾政權再削減援助金,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前董卓屬下文官及民眾服務界都表態支持。
即將離任的楊祥建議放寬援助金資源上限,讓健全受助者能自力更生。

論壇成員李財認為平機會事件的調查委員會有偏私之虞,做法不恰當,要求解散。
鄉紳余某因百姓要求投訴選舉混亂,向公堂提出選舉呈請,要求推翻選舉結果。

「我不明白阿扁大王呼籲異族不要對南蠻大王胡某心存幻想!」
「南蠻軍權順利移交,但南蠻當局對異族的政策不會有重大改變,阿扁大王一向反對一國兩制,呼籲異族百姓不要心存幻想是必然的事。論壇成員阻止交趾政權再削減援助金,但措施於十月初一實行,成功機會甚微,李財批評交趾政權處理平機會事件的做法不恰當,如是次論壇選舉一樣,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