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5日星期六

465 - 接見成員要看時機

出訪馬騰軍的南蠻總理溫某談及論壇成員獲邀出席南蠻國慶問題,指出接見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要看時機」,但拒答何時才是時機,又指出要「經常溝通」,他們應「維護交趾的穩定,促進交趾的繁榮」。
南蠻勇士李某指出邀請是按界別分配,否認分化,指出「這種判斷是不正確的」。
論壇成員單和會見南蠻勇士,氣氛良好,相信他們在短期內會再有上蠻都的機會,同伴楊森則認為此舉是「跨出了一小步」,但不會因此改變該黨的政治立場,退休官員陳方亦認為這是與南蠻當局溝通的好開始,對解決交趾問題有很大幫助。

長毛考慮宣誓「效忠南蠻及交趾百姓,爭取復興漢室、公義,捍衛人權、自由」,南蠻勇士李某批評此舉違法,「不配當論壇成員」,長毛反指否決將是笑話,但法度專家對誓詞是否有效產生分歧,一權威人士認為應由論壇主席決定。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與三十名傷殘人士及長者上衙門抗議削減援助金。
一僱員因母親染上瘟疫而被解僱,對簿公堂要求索償,但僱主反指事主「自私」。

「南蠻總理溫某真不像話,認為接見所有論壇成員『要看時機』。」
「南蠻當局邀請部份論壇成員出席南蠻國慶,總理溫某稱要『經常溝通』,而南蠻勇士李某否認分化論壇成員,退休官員陳某更認為是與當局溝通的好開始,但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並不急於一時,不會因此改變政治立場。長毛考慮更改誓詞,或會違反法度,誓詞是否有效要交由論壇主席決定。削減援助金惹來傷殘人士及長者不滿,因母親染上瘟疫遭解僱的女子亦對簿公堂,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