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8日星期三

448 - 長毛廉署投訴賄選

南蠻地方部門準備交代拘留候選人何某事件,估計何某可於數日內提早獲釋。
長毛向廉政公署投訴前董卓屬下文官蔡某涉嫌賄選事件,若有足夠證據可調查。
前董卓屬下文官陳某認為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只肯道歉,要求交代事件,前董卓屬下文官劉某批評劉平支持異族獨立,反指劉某「屈得就屈、含血噴人」,候選人鄭某指出尊重參選不等於支持當選,長毛更邀請梁仇與他單挑。
退休公僕人員任某替候選人黃某助選時,指出「放棄投票,就是放棄交趾」。
教協則呼籲教員發揮儒學精神,參與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

外傭不滿交趾政權立法通過削減月薪四百塊錢,同時向傭主徵收四百塊錢外傭稅,等於向外傭徵收稅項,提出禮法覆核,但交趾政權代表儒學學者稱兩者沒有關連。

「我們就要拉前董卓屬下文官蔡某下馬!」
「國安,長毛已在廉政公署投訴蔡某賄選,若事件屬實,將成功將蔡某下馬,但他們『屈得就屈、含血噴人』,要其同伴劉某下馬確有難度,須以選票拉下馬。前董卓屬下文官陳某和王某放棄參選,但我們不會放棄投票,更不會放棄交趾!」
「我看外傭稅是向外傭徵稅。」
「楊敏,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涉嫌向外傭徵稅,但他們堅稱兩措施沒有關連,終使外傭提出禮法覆核,如我們交趾百姓要求普選一樣,爭取他們應有的權益。我們應於四日後的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