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4日星期二

454 - 長毛抗議選舉混亂

董懵對選舉結果感到「非常欣慰及驕傲」,期待交趾政權與論壇成員緊密合作。
南蠻勇士陳某則稱是次選舉是「最民主的」,著論壇成員履行基本法賦予的職責,南蠻法度專家蕭某一直觀察論壇選舉的情況,希望論壇成員堅持行政主導。
各地傳播機構均發表交趾論壇選舉的消息,部份機構稱南蠻當局干預選舉,認為建安十六年普選有困難,亦有傳播機構以長毛當選為主題。

票站工作人員投訴超時當值,一些工作人員要通宵工作超過十二個時辰,選舉會主席胡某指出花六個半時辰點票是因為需重點選票,又為票箱事件致歉,人權監察認為票箱事件不符法度,個別票站容易洩漏私隱,有損選舉公信力。
算數界、民眾服務界及衛生服務界功能組別出現多發選票的情況,候選人張某表示沒有解釋為何多點選票,提出選舉呈請,希望給予合理解釋,候選人陳某則打算向選管會投訴,要求當局宣布選舉無效。
長毛赴衙門抗議選舉混亂,要求董懵下台,但獲邀進入衙門會見官員,感到驚奇,又稱他的立場沒有改變,希望公眾不要以論壇成員稱呼他,繼續稱他長毛。
重返論壇的詹某則稱當選是意料之內,又稱「英明的政權不應怕任何人」。

多名盧植門生都認為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支持度較高,但配票工作不足,相反前董卓屬下文官配票相當成功,是他們取得較多議席的原因,支持鑽石名單的盧植門生鄭某更「對於任何人落選都感到歉意和難過」。
因配票失敗而落選的候選人何某則並無怨言,稱「這就是選舉,我們會接受」,又會應葉順的「忠告」,專心地區工作,但李景和楊森不斷自責,痛哭一場,落選候選人黃某坦言擔心自己的前途,但沒有後悔加入「七一連線」。

「那用臀部思考的董懵認為選舉結果感到『非常欣慰及驕傲』!」
「這次論壇選舉過程混亂,姑且不計較選舉結果,但肯定影響其公信力,南蠻勇士陳某認為這次選舉是『最民主的』,但各地傳播機構對結果悲觀,南蠻法度專家希望行政主導,但要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相當困難。」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長毛上衙門抗議選舉混亂了!」
「是的,票站工作人員要超時當值,部份達十二時辰以上,使他們身心透支,票箱事件、票站安排及點票過程又十分混亂,更涉嫌違反法度,肯定有損公信力,長毛上衙門抗議選舉混亂,要求董懵下台,候選人提出選舉提請也是必然的事!」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真不像話,配票失敗,白失議席了。」
「對極,前董卓屬下文官配票非常成功,但落選的候選人何某和黃某沒有怨言,我們應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