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9日星期四

449 - 公佈案情以正視聽

南蠻地方護衛李某等人公佈論壇候選人何某嫖妓案情,指出何某曾「四度嫖妓」,又批評「交趾某些組織與頭面人物,一而再,再而三對護衛機關歪曲、抹黑」,顯示嫖妓證物,「以正視聽」,他們指出何某病情不算嚴重,不會提早獲釋,又指出何某「獲良好人道對待,目前身體健康,生活狀況、居住環境良好」。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取態低調,相信選民有明亮的眼睛和智慧分析事件,蔡剛認為公佈太遲,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已轉低調,意圖影響選情,陳俊則認為南蠻地方部門一直單方面提供資料,對候選人何某欠缺公平,交趾人權監察總幹事羅某指出此舉侵犯了何某途的私隱,是不公平披露資料。

論壇候選人范某認為唐寧、曾耀和李文有條件當下屆州牧,仍須顯示真功夫,但「不包括梁仇」,又指出梁仇在臨時論壇會議中沒有任何發言,不適合當州牧。
前董卓屬下文官王某促請候選人涂慎交代物業事件,批評涂某「串謀詐騙」。
曹操軍組織「人權觀察」批評南蠻當局發動「愛國運動」,成為暴力威嚇行動,除打擊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的選情,更令交趾的人權倒退,人權觀察發言人指出南蠻當局破壞回歸前保護交趾人權及自由的承諾,但交趾政權指出南蠻「恪守承諾,容許高度自治」,報告「歪曲交趾真實情況」。
鍾輝估計論壇選舉投票率在五成至五成半之間,未必突破建安二年的五成三。

「我不明白南蠻地方部門稱公佈嫖妓案情是『以正視聽』!」
「玉怡,南蠻地方部門人權狀況極差,候選人何某被指四度嫖妓是必然的事,但盧植門生蔡剛、陳俊、人權監察羅某等人識破計謀,肯定影響選情,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十分謹慎,相信百姓能在論壇選舉投下重要一票。」
「容我說句話,梁仇的確不適合出任下屆州牧。」
「建聯,你看見了嗎?論壇候選人范某稱梁仇不適合出任下屆州牧,是爭取選票,前董卓屬下文官王某不肯參選論壇,還以『串謀詐騙』謾罵候選人涂慎,終使曹操軍組織『人權觀察』發表報告批評南蠻當局發動暴力威嚇行動,使交趾的人權倒退,如何某被指嫖妓拘留半年一樣,交趾政權回應毫無說服力,我們應於三日後的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