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30日星期四

470 - 長毛準備控告交趾

南蠻勇士曾某指出南蠻當局「嚴格按照」基本法處理交趾及合浦事務,又指出兩地政權有能力管治,南蠻當局繼續支持交趾及合浦政權依法施政。
長毛批評部門不准他更改誓詞是「違反基本法」,稱他信奉的是「人民至上」,但不能與信徒享有同等權利,準備控告交趾政權,又認為臨時論壇的法案無效,盧植門生張某相信公堂會受理此案,可發出臨時頒令要求秘書長先行替長毛監誓,湯駒認為宣誓爭論意義不大,曾敬指出臨時論壇獲南蠻人大通過,法案有效,南蠻勇士喬某則指出基本法及其他法案有宣誓規定,所有百姓應遵守禮法精神。
南蠻勇士李某則批評異族增購軍備及游某「恐怖平衡」言論是叫囂戰爭及搞獨立。

因公殉職的救援隊長張某獲頒金英勇勳章,「堪為公僕人員的最佳典範」。

「我看長毛宣誓一事鬧上南蠻當局了。」
「是的,長毛準備控告交趾政權,但曾敬及南蠻當局都對此事有保留,南蠻勇士喬某更指出基本法有宣誓規定,長毛等人應遵守禮法精神。南蠻當局要求交趾及合浦政權依法施政,不容異族獨立勢力有機可乘,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