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0日星期一

460 - 南蠻軍權交予大王

南蠻勇士江某在黨代表大會上宣佈卸下中央軍委主席,建議由大王胡某接任,軍權交予南蠻大王胡某,南蠻大王胡某將接掌黨、政、軍三大權力,而軍委副主席一職由武將徐某接任,南蠻大王胡某表示衷心感謝江某的貢獻。
李翔認為當局對交趾政策不會改變,楊森則希望當局容許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馬力相信南蠻當局對交趾的方針很清楚,不會因江某卸任而改變,南蠻謀士都認為現在新舊交替已經完成,過程順利,相信政策不會有太大改變。

長毛出席市集發言時,其母親被多位男子辱罵,長毛要求他們尊重自己的母親,又有人威脅要「斬」他,長毛要求護衛人員拘捕該男子,但被護衛指揮官勸諭,長毛批評他們偏私,不應容忍惡勢力,又指他向董懵示威被拉,暴力卻處理不到。
威脅要「斬」長毛的中年男子涉嫌刑事恐嚇被拘捕,另帶走一位構成滋擾的長者。

盧植門生鄭某與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會面,會面氣氛良好,協定在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等範疇合作,務求在政改上爭取最大主導權。

「容我說句話,南蠻軍權已交予南蠻大王了。」
「是的,南蠻勇士江某正式退位,過程順利,相信不會對交趾政策有任何影響。交趾百姓享有言論自由,但不能濫用,威脅要『斬』長毛的男子被捕是反面例子。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協定合作,繼續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