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0日星期五

450 - 候選人遇襲受輕傷

論壇候選人黃某在造勢宣傳提及「保皇黨」時被一男子襲擊,他與助理均受輕傷,護衛人員迅速破案,拘捕一名五十八歲男子,懷疑他同時與長毛宣傳品被毀有關,於即日下午交由公審理,稍後「七一連線」候選人呼籲百姓不要向暴力低頭。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復興漢室發展網絡及陳震都呼籲百姓不要投白票,候選人鄭某稱候選人不是十全十美,但應投票,否則只會有利前董卓屬下文官,陳震及朱亮則質疑廢票發起人的身份,又稱他們一直呼籲參與祭祀的百姓投票。
鄭緯批評工聯會陳某「講一套做一套」,是兩害取其輕,在地區強調為勞工服務,但在論壇沒有努力維護勞工利益,候選人李某則質疑其平反六四及普選的立場。

南蠻當局批評人權觀察「歪曲事實」,「挑撥南蠻當局與交趾百姓之間的關係」,梁偽則認為其批評源於對交趾情況不瞭解,但認為不影響復興漢室的發展。
候選人范某就梁仇在臨時論壇發言三次向他認錯,但不肯就「不適合」言論道歉。

「那姓黃的遇襲受輕傷了!」
「董明,該男子對候選人黃某施予暴力,使他及助理受輕傷,其行為實在可恥,而在完備的選舉制度下推行廢票行動也是可恥的行動,我們應投票給候選人,讓交趾政權及南蠻當局知道我們交趾百姓仍希望平反六四奪權事件及普選!」
「南蠻當局心裡有鬼,歪曲事實。」
「丘貴,人權觀察批評南蠻當局阻礙交趾的復興漢室進度,當局反擊是必然的事,但梁偽和應南蠻當局,不肯為釋法否決普選認錯,不適合為交趾百姓服務,我們應於後日的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