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5日星期三

455 - 楊森告急不會辭職

楊森因打告急牌而間接使候選人何某高票落敗,在廣場被百姓狠批,但楊森稱他已承認告急過度,向選民道歉,不會因此事而辭去黨主席一職,候任論壇成員余荊表現大方,不責備楊森等人打告急牌過度,稱他們也不想。
工聯會陳某等人否認配票,「對配票不知情」,答謝百姓支持當選。

林鼠宣佈重新核實選票數目,候選人張某批評林鼠在有人投訴後才跟進太被動。
蔡剛批評有五十個票站至今仍未公佈點票結果,以「選舉醜聞」形容這個情況。

富商何某認為親政權人士取得過半議席「好安樂」,又批評對手「全部擺錯晒」,結果只得二十六席,稱「呢的係天注定,交趾有運行」,相信長毛會變質,曾發表長毛當選就移民的富商胡某稱長毛考慮效忠基本法,「跟著他轉變立場」。
李翔認為鄭緯、長毛及詹某當選,反映交趾百姓對政制不滿,「將令州牧頭痛」,湯駒希望南蠻當局不會改變對論壇成員者的看法,仍著力與南蠻當局在政改溝通。

曹操軍通過「支持交趾自由」決議案,希望交趾百姓能自由決定政策,但南蠻勇士楊某指出是次選舉是大規模的民主選舉,相信會朝著復興漢室走,批評曹操軍「通過了這樣一個與事實不符的決議案」,傷害南蠻百姓感情,南蠻勇士孔某則呼籲曹操軍「停止藉交趾問題干涉南蠻內政」。

「我們就要拉楊森下馬!」
「楊森告急過度,使配票出現問題,候選人何某落敗了,但我們應尊重選舉結果,楊森辭職也不能使何某進入這屆論壇,他們應改變方針,推動復興漢室。」
「我看林鼠在選舉問題上十分麻煩。」
「是的,這次選舉錯漏百出,交趾部門反應太被動,以選舉醜聞形容不足為過。」
「我不明白富商何某為何對選舉結果『好安樂』!」
「富商何某是親政權人士,同伴取得過半議席,對此『好安樂』是必然的事,但富商胡某跟著長毛改變立場,李翔識破計謀,將令交趾政權十分頭痛。」
「嗯。曹操軍通過『支持交趾自由』決議案了。」
「南蠻當局仍然採用外交辭令阻止曹操軍關注交趾政制發展,徒勞無功,對促進交趾政權的施政及南蠻當局的公信力毫無幫助,更遑論復興漢室!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