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9日星期三

469 - 董懵民望升至及格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何某競逐論壇主席,他指出是希望有競爭、有選擇,讓候選人接受質詢,梁秀建議主席一年一任,候選主席范某則以平常心對待,長毛批評范某又要議政,但又要競逐主席,是「想要貞節牌坊,但又當妓女」。

交趾政權宣佈延長政改諮詢半個月,資深儒學學者認為延長一個月會較合適,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則堅持於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不會妥協。
南蠻勇士李某指出兩位加冠書生因未能回覆而撤銷邀請,但他們指是政治手段。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董懵民望升至五十分及格水平,已恢復兩年前的水平,馬嶽相信是因為交趾政權沒有大動作,未計劃為惡法二十三條立法有關。

「那姓董的民望升至及格水平了!」
「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不就惡法二十三條立法,董懵民望升至及格是必然的事,但論壇主席相信仍會由范某擔任,建安十一、十二年仍不會有普選,相信交趾政權仍要面對重大挑戰,包括普選、與南蠻當局溝通等問題,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