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7日星期五

457 - 暫不考慮立廿三條

董懵與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楊森等人會面,談及惡法二十三條立法問題,他指出最重要的是推動經濟復蘇,及建安十一、十二年選舉安排,暫不考慮立法,三大政黨都對此表示歡迎,南蠻法度專家蕭某指出立法由交趾政權自行決定。
楊森指出「會面氣氛相當融洽,沒有爭吵場面」,除普選外他均會考慮建議,田榮承認與日前支持立法的立場自相矛盾,南蠻人大常委曾某亦支持遲些才立法。
南蠻勇士鄒某與資深儒學學者吳雯會面,談及普選及惡法二十三條立法問題,吳雯形容「對方態度友善、有誠意」,認為是次會面可以打開另一層溝通之門。

交趾政權推行「種族歧視條例草案」,就七點反種族歧視問題進行諮詢,如僱傭、教育和尋找居所等,但民眾服務組織批評不包括定居交趾的南蠻移民。

「興漢,董懵那廝暫不考慮惡法二十三條立法了!」
「現時最重要的是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問題,暫不考慮立法肯定是好事,楊森和田榮都對其決定表示歡迎,田榮更承認自相矛盾,相信不會太早立法。」
「容我說句話,南蠻勇士鄒某的舉動很不尋常。」
「是的,他立即會見吳雯,相信是就惡法二十三條及普選立法探取意見。」
「交趾政權心裡有鬼,種族歧視條例草案不包括定居交趾的南蠻移民。」
「他們的也是交趾百姓,應受尊重,但定居交趾的南蠻移民與我們同一宗族,嚴格來說未能受到保障,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又未能對此立法,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