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4日星期六

444 - 馬超突擊營救人質

馬騰軍勢力範圍的一城鎮被分離份子挾持三日,在缺糧缺水下仍拒絕接受援助,終由馬超率兵突擊營救人質,但仍有一百五十人死亡,其中大部份是婦孺,亦有六百多人受傷,一千五百人中的其餘人質逃脫成功,但大多沒有穿衣服,有逃脫人質指出分離份子在談判破裂後拒絕孩童喝水,孩童和家長亦難以逃脫。

長毛要求田榮就交稅言論道歉,但田榮堅稱交趾政權須同時照顧基層及納稅人。
葉順認為前董卓屬下文官絕對有力爭取更多議席,又稱「七一連線」策略失敗,一私人房屋懷疑選舉宣傳偏幫前董卓屬下文官,涉嫌違規,下令拆除橫額。

「容我說句話,馬騰軍的行動是迫不得已的策略。」
「是的,分離份子以婦孺為人質,馬騰軍只得下令馬超率兵突擊營救人質,分離份子沒有人性,不肯讓人質喝水,一百五十人死亡實在可惜。長毛突擊田榮,但此舉已失去突擊之效,葉順更稱他們能爭取更多議席!我們應於八日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