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6日星期四

456 - 結束一黨專政不對

選管會主席胡某指出選舉問題之一是選票太大,但對其餘八項質疑都未有回應,又指出應以「收回選票」及「發出」的選票作比較,結果差別不大,更指出工作人員搞選票是「醒目」,盧植門生蔡剛質疑選管會是否「做數」,落選候選人張某及陳某都不滿意其解釋,去信要求選管會交代。

長毛當選後,成為百姓的焦點人物,盧植門生發現基層百姓對長毛的支持度最高,又發現鄭緯得票來源廣泛,相信是過去十年在廣場發言有關,及前線支持者支持,南蠻勇士李某重申喊「結束一黨專政」口號是不對的,要求論壇成員愛國愛交趾。
田榮認為唐寧比他更適合當選下屆州牧,希望交趾商人能跨越階層,又認為是時候推出惡法二十三條白書卷草案,論壇成員譚某則對白書卷無所謂。

「選管會主席胡某的言論令人焦慮,這次選舉的公信力成疑。」
「是的,選管會沒法解釋九項選舉的問題,更稱工作人員搞選票『醒目』,但盧植門生蔡剛和落敗候選人張某識破計謀,肯定影響這次選舉的公信力。」
「萬強,長毛成為焦點人物了。」
「長毛代表著基層人士,以田榮為攻擊目標,成功當選,成為焦點是必然的事。」
「報告!南蠻勇士李某重申『結束一黨專政』不對!」
「南蠻當局希望所有論壇成員愛南蠻愛交趾,而南蠻是『人民民主專政』,『一黨專政』並不存在,李某重申喊『結束一黨專政』口號不對是必然的事。」
「那姓田的認為唐寧比較適合當選州牧!」
「田榮支持惡法二十三條白書卷草案,與前董卓屬下文官譚某一樣無所謂,唐寧很有機會接收惡法二十三條立法的任務,田榮表態支持是必然的事,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