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8日星期六

458 - 勇士會見儒學學者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召開會議,談及組成聯席會議的問題,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李某建議輪流當召集人,又表示該黨不會成為龍頭,盧植門生鄭某認為此舉可使處於較少數的論壇成員團結一致,加強影響力,此外,李某批評他們全由中央決策,建議重組黨內架構,應集中核心事務。

南蠻勇士鄒某等人與三位資深儒學學者會面,談及普選及回鄉訪蠻都等問題,鄒某指出沒有不與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溝通的問題,董懵則與同伴吳雯會面,談及選舉混亂情況及要求延長第三次政改諮詢至十月底。
街工候選人尹某等人不滿選舉混亂,到選管會投訴,並列出十三項混亂情況。

「欷!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談及組成聯席會議了。」
「他們組織一向鬆散,以致未能爭取更多議席,希望聯席會議可改善議政能力。副主席李某發表建設性意見,相信有利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的發展。」
「南蠻勇士鄒某會見儒學學者,過程相當順利。」
「是的,南蠻勇士不欲與他們對著幹,免得破壞南蠻當局對交趾的政策,交趾政權在這次選舉過程混亂,儒學學者及街工候選人都各自反映意見,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