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8日星期二

468 - 不滿削援扯爛官服

百姓不滿如期削減援助金,上部門總部請願,群眾要求署長鄧某接信,但長毛等人上前,一度發生混亂,署長鄧某的官服也被扯爛,對此事感到遺憾,部門決定取消會面,論壇成員張某認為公僕人員態度保守,百姓改上衙門請願。
富商陳某認為部份論壇成員重感性多於理性,以援助金為例,「將商界邊緣化」,但論壇成員張某指出商界是最大得益者,削減援助金是把弱勢社群邊緣化。

藝人岑某獲發十年期回鄉證,他認為此舉是南蠻當局釋出善意的做法,南蠻勇士楊某被問及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可否上蠻都時,他相信有機會。
部門就長毛的誓詞發表聲明,指出誓詞可能有違規定,或會失去論壇成員資格,但長毛仍未肯妥協,更向加冠書生表示「我預左」,助選團則著長毛妥協。

「削減援助金令人焦慮,百姓不滿得把署長鄧某的官服都扯爛了!」
「削減援助金是漠視民意的行政決定,百姓上部門總部表達不滿是必然的事,富商陳某支持交趾政權的決定,更稱部份論壇成員『重感性多於理性』,但盧植門生張某識破計謀,指出商界是保守的交趾政權的最大得益者!南蠻當局讓藝人岑某取得十年期回鄉證,肯定是好事,希望可全面開放,而長毛仍然在誓詞上企硬,或會失去論壇成員資格,若是如此實在可惜。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一向漠視民意,維護商界利益,把弱勢社群邊緣化,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