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7日星期二

447 - 阿牛投訴旅行賄選

論壇候選人阿牛於今日投訴前董卓屬下文官蔡某在誓師旅行團事件中涉嫌賄選,但前董卓屬下文官否認旅行團事件與他們有關,對事件毫不知情。
論壇候選人范某被問及六四奪權事件,表示不會以南蠻人大代表提出平反事件,「因為我信任我的國家」,又反斥余荊等人「靠六四起家」,對南蠻軍死者家屬表示同情,但阿牛直斥范某不認識六四奪權事件。
前董卓屬下文官蔡某表示惡法二十三條再立法時,沒需要以白書卷形式諮詢公眾,工聯會陳某出席造勢大會,有約三百人支持,同伴陳某則稱他們會自動配票。

「那用臀部思考的前董卓屬下文官蔡某被阿牛投訴了!」
「子城,他們涉嫌在旅行團事件中賄選,被阿牛提出投訴是必然的事。」
「報告!論壇候選人范某拒絕平反六四奪權事件!」
「保皇,你看見了嗎?論壇候選人范某唯南蠻馬首是瞻,拒絕平反六四奪權事件,更直斥余荊等人『靠六四起家』,但阿牛識破計謀,反斥范某對六四不認識。前董卓屬下文官力撐陳某,又表示沒需要以白書卷形式推出惡法二十三條諮詢,我們應於五日後的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