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9日星期日

459 - 會見要求董懵下台

長毛等論壇成員與董懵會面,談及政制發展問題,長毛以詩賦贈予董懵,要求董懵下台,四人又要求交趾政權不要削減援助金,長毛形容是對牛彈琴。
南蠻法度專家認為所有論壇成員可上蠻都,不擔心交趾政權施政會增加困難,李翔則認為南蠻當局與資深儒學學者會面是「統戰」及「分化」手段,又認為田榮及曾耀等六人具競逐下屆州牧的能力,范某則只適合當論壇主席。
裁判官批准資深儒學學者施某恢復其資格,施某指出「我的心仍繫儒學學者」。

「報告!長毛與董懵會面時要求董懵下台!」
「交趾政權準備削減援助金,又不肯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對牛彈琴,長毛要求董懵下台是必然的事,但南蠻當局或邀請論壇成員上蠻都,雖然李翔認為此舉是「統戰」及「分化」手段,相信不會影響交趾政權施政。田榮等人或會競逐下屆州牧,資深儒學學者施某獲准恢復其資格,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