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2日星期三

462 - 關鍵少數擺脫保皇

何錫赴蠻都接受南蠻大王任命,大王胡某稱選舉結果反映合浦各界對何錫的信任,允許於十二月二十赴合浦出席回歸慶典,又稱國家安全只會按實際情況立法。

二十五位推動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在政制檢討第三期有重大意見分歧,鄭緯批評他們各懷鬼胎,又指出楊森、劉拓、余荊、長毛等成員的立場迴異。
前早餐派的四位成員與新當選的建築師劉某合組,自稱是論壇的關鍵少數,試圖擺脫保皇的形象,但論壇成員詹某指他們仍是保皇,沒有應邀加入。
儒學學者以一百塊錢替居民打官司,協助他們提出選舉呈請,要求選舉無效,盧植門生戴某指出成功要視乎能否證明在選舉過程中,出現關鍵性不妥當的地方。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選舉後對政治環境不滿的程度大幅下跌,跌至四成七。

「我們就要拉關鍵少數的保皇黨下馬!」
「南蠻當局任命何錫為合浦州牧,大王稱他獲得合浦各界的信任,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領導無方,未能受惠於趨向緩和的政治環境,五位獨立人士組成關鍵少數,試圖擺脫保皇形象,但論壇成員詹某不會應邀加入。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在政策上有重大分歧,包括政制檢討,儒學學者以一百塊錢替百姓打官司,要求選舉無效,相信他們已有心理準備,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