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5日星期日

445 - 李景力爭最後一席

昨日民陣舉辦「自由夢音樂會」,宣揚復興漢室,推動自由精神,約有千人參加。
論壇候選人李景以情況告急拉票,與前董卓屬下文官蔡某力爭最後一席,「大班」鄭緯繼圍攻事件後,又被一名年長男子搶鋒頭,但被群眾噓聲四起,獨立參選的劉拓則獲鄉紳蔡某、名人張某、翁某等人及祭祀人員林某支持。

馬騰軍突擊事件死亡人數增至三百五十人,有論認為此舉比兩年前的處理更糟。

「欷!李景情況告急,力爭最後一席了!」
「是的,論壇選舉於七日後舉行,李景被前董卓屬下文官緊逼,情況告急,『大班』鄭緯、劉拓等人也獲群眾及名人朋友支持,相信選舉會公平進行。」
「突擊事件死亡人數增至三百五十人了。」
「分離份子沒有人性,馬騰軍雖付出最大努力,仍有這麼多人死亡,實屬不幸。我們希望交趾的自由和復興漢室的理想不會被南蠻當局及交趾政權扼殺,應於七日後的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