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2日星期日

452 - 九月十二論壇選舉

今日是交趾論壇選舉,各派候選人已準備就緒,爭取百姓以選票支持他們,當中以李景與前董卓屬下文官蔡某競爭最激烈,李景更大打告急戰爭取選票,余荊則與丈夫一同拉票,也為資深儒學學者梁秀、湯駒及吳某助選。
林鼠估計本屆論壇選舉投票率將比上屆高,盧植門生則估計有五至六成選民投票,選管會主席胡某認為投白票也是付上公民責任,陳震則呼籲信徒按良心投票。

曹操軍等勢力紀念官渡之戰三周年,曹操親自發表講話,為其死難者致哀,又誓言打擊黃巾賊餘部,指出現時最需要的是保護居住在曹操軍勢力範圍的百姓。

「選管會主席胡某真不像話,認為投白票也是盡公民責任。」
「蒲玄,選管會主席胡某在鼓勵選民對自己不負責任,與公民教育背道而馳,但候選人李景、余荊等人沒有理會,陳震更呼籲信徒按良心投票。」
「曹操在官渡之戰三周年發表的言論的確令人焦慮。」
「董乙,曹操軍誓言打擊黃巾賊餘部,故此以袁尚軍為目標,但百姓性命難以受保障,袁尚、高幹等人仍會進攻曹操軍勢力範圍。」
「欷!今日是論壇選舉了!」
「自由,我們應在選委會指定的投票站投票,進場時禁用通訊用具,否則是違法,並用工作人員給我們的印章蓋印,在候選人圈內蓋一個印,向內對摺一次,不要手劃、多蓋或損壞選票,否則變成廢票,我們也不應投白票,浪費投票機會。至於功能組別的選民則須由選委會授權,獲分派與地區界別不同的表格,投票方法一樣,但不用向內摺一次,應反轉選票,並將之投進票箱。」
「你投票了沒有?」
「民主,我們現在就去投票,投票時間是辰時一刻至亥時三刻,逾時不候,投票是保密的,各人不要以身試法,應遵守選舉規則,維護公平及廉潔的選舉,而這次論壇選舉是要選出真正為交趾服務的候選人進入論壇,推動復興漢室,我們應於今日的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