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6日星期一

446 - 辦免費旅行團誓師

親南蠻團體舉辦免費旅行團,安排百姓參觀前董卓屬下文官蔡某等人的誓師大會,稍後分批參觀交趾名勝,又安排膳食,主辦團體僅在午飯費收取二十五塊錢,團體負責人強調旅行團與選舉無關,前董卓屬下文官蔡某亦表示不知情,但盧植門生戴某認為此舉有踩界之嫌,雖未必違法,但其誠信肯定大打折扣。

四十六位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候選人在論壇外舉行聯合造勢大會,他們爭取六成投票率,並大呼「踢走保皇黨」,又稱交趾商人到最後才變節。
前董卓屬下文官劉夏批評劉平等人到曹操軍「面聖」、支持異族獨立等,但他們沒有回應問題,長毛則繼續狙擊田榮,批評田榮對民生事務不理解。

「萬強,親南蠻團體舉辦免費旅行團出席誓師大會!」
「平範,他們極有可能引導參與免費旅行團的百姓支持前董卓屬下文官,但前董卓屬下文官蔡某等人死口不認,盧植門生戴某反駁,認為此舉大失誠信!」
「嗯。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也舉行造勢大會了。」
「子江,他們參選的目的,就推動復興漢室,故此爭取六成投票率,踢走保皇黨,前董卓屬下文官劉某試圖分化『七一連線』,但他們識破計謀,拒絕回答問題,長毛狙擊田榮,田榮也無計可施,可見交趾商人對民生事務並不理解,我們應於六日後的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