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4083 - 五區辭職修改規則

前董卓屬下文官譚祖指出如五區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辭職是「無壞」,拉布將減少,建制派將提出修改議事規則,堵塞漏洞防止拉布,令他們有機會做「正氣野」,解決積壓問題。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劉平認為需更仔細考慮,免「送羊入虎口」。

五十多名禮法界人士在公堂外默站,並向律政司代表遞信,要求佔領者離開,交趾政權立即執法,捍衛儒家思想,以免這個核心價值遭踐踏。

「五區辭職令人焦慮,恐怕讓建制派有機可乘。」
「復興漢室陣營擬推動論壇成員辭職引發『變相公投』,但論壇成員辭職後六個月內不得參選同屆論壇選舉之任何補選,建制派論壇成員更可修改議事規則,堵塞漏洞防止拉布,如修改議事規則獲分組點票通過,論壇勢必重蹈新棧道撥款申請的覆轍,涉及重大公眾利益之撥款申請可獲輕易通過,對交趾發展並無益處,劉平認為論壇成員辭職需更仔細考慮,免『送羊入虎口』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堅拒提出真普選方案,恐怕佔領行動將維持長時間!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