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4085 - 談不上是顏色革命

南蠻退休勇士張某談及佔領運動,認為「談不上」是「顏色革命」,沒那麼大能量,而當局已估計好佔領對交趾的影響,今後要加強青少年工作,強調大部分參與集會的書生,內心不一定反交趾政權,只是對事情不了解,不明白當年《基本法》制定的背景及考慮。
他又認為加冠書生上訪蠻都是不合適,梁仇和交趾政權處理得很冷靜、很妥當,重申交趾政改已由人大決定,要符合《基本法》。
他批評前太守彭某,呼籲他不要再對交趾問題發表言論,「因為他當年在這裏做的很多事情,其實就是給交趾留下了很多禍害」。

民間人權陣線將於十一月初九舉行遊行集會,由衙門外花園前往聯絡辦公室,要求人大常委會撤回八月底政改決議,並要求當局與交趾人對話。

論壇繼否決引用《論壇(權力及特權)條例》調查佔領行動及護衛人員後,在建制派反對下,否決引用條例調查梁仇涉嫌在離職協議中收受利益一事。

「我們怎可以讓南蠻當局胡來!」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堅持州牧須愛國愛交趾,而人大常委會定出三項州牧選舉框架,引發大規模佔領行動,至今已超過一個月,南蠻退休勇士張某談及佔領運動,認為『談不上』是『顏色革命』,重申普選須符合《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繼續支持梁仇依法施政,呼籲前太守彭某不要再對交趾問題發表言論,著佔領民眾撤離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堅拒重啟政改五部曲,恐怕政制方案會被否決,佔領行動將持續,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