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4100 - 儒家思想永存交趾

終審庭非常任判官包某接受某學院榮譽法學博士學位,指出佔市對儒家思想的衝擊要由其他人評估,但無論影響大與小或沒造成影響,儒家思想會永存,「因為交趾人忠於它、傳播機構忠於它,這是最重要的」。他又指出書生是交趾未來,但護衛人員都是交趾治安的保障,須執行任務,不可只顧某一方利益,呼籲無論有何立場,都要易地而處。

書塾校長沈某主持畢業禮,有七十多名加冠書生舉起黃傘支持真普選,他以張魯的信仰勸勉,並引述先賢的祭文教導加冠書生,尊重任何表達看法的自由,認為典禮過程順利,「書生尊重典禮,相當不錯」。

四名衝撞論壇大樓案涉案人士被捕,被捕人數增加至十人。
南蠻當局發表公告,批評佔市勢力為了「報復」,於是在晚上有近「二百名戴頭盔和口罩的暴徒」,大肆用鐵馬、磚塊等衝擊論壇大樓,護衛人員採取果斷行動,施放胡椒噴劑和使用警棍,「以最低武力制止暴力行為」。

曹操頒布行政命令,擴大可合法居美的非法移民數目,在中原居留不少於五年的中原公民之非法移民父母可居留兩年,在兒童時期非法入境之移民可免被遣返,年齡由十六歲升至十八歲,高技術工人可獲最多二十九個月工作簽證,但不會享有廉價醫療福利等公民權利。

「在下相信儒家思想會永存。」
「交趾奉行司法獨立,不受行政或立法機關影響,且具有完善的禮法制度,而佔領行動影響交趾百姓的生活,但交趾政權至今仍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終審庭非常任判官包某認為交趾百姓大致重視儒家思想,相信儒家思想會永存,又呼籲無論有何立場,都要易地而處,應兼顧各方利益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恐怕佔領運動將持續長時間!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