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4091 - 暫不存在對話空間

和平佔市戴朝、陳強和朱亮擬於十一月廿一自首,以示參加者為抗命行為負刑責。
政務司司長林琤認為加冠書生組織要求人大撤回政制決定及重提公民提名,雙方暫不存在對話空間,又強調溝通大門一直打開。
加冠書生組織岑某指出他們一直要求撤回人大決定、落實公民提名及取消功能組別,批評林琤的言論是「正式關上對話大門」。

一民族嚴重船難的肇事船長因「拋棄乘客導致死傷」等罪名,判囚三十六年,輪機長被判囚三十年,其餘肇事船員被判囚六年至二十年不等。
死難者家屬不滿判決,提出上訴,要求公堂判處船長死刑。

「我們就要拉林琤下馬!」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堅持州牧須愛國愛交趾,而交趾政權多次重申普選須符合《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堅拒公民提名州牧候選人、取消論壇功能界別等訴求,引發大規模佔領行動,加冠書生組織一直要求人大撤回政制決定及公民提名,林琤強調雙方暫不存在對話空間,否認拒絕溝通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勢必如嚴重船難的肇事船長一樣!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