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4103 - 街站被有組織滋擾

多個參與佔領運動的團體在多個地區舉行宣傳活動,介紹運動理念,但部份地區發生圍堵、投擲水袋、搶傳單等事件。
民間人權陣線楊某質疑街站是有組織地被騷擾,需要加強落區宣傳佔領理念,學民思潮黃某則對擲水彈和言語挑釁等行為感到遺憾。
和平佔市發起人決定於十二月初五自首,加冠書生組織及學民思潮則留守至被捕。

「據情報所得,多個參與佔領運動的團體落區時,街站被有組織滋擾。」
「我們怎可以讓交趾政權胡來!」
「西九、胡萊,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而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堅持普選須符合《基本法》及人大常委會決定,故此交趾政權在佔領運動發生五十多日後,仍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而多個參與佔領運動的團體在多個地區舉行宣傳活動,推動真普選,部份地區發生圍堵、投擲水袋、搶傳單等事件,民陣質疑街站是有組織地被騷擾,學民思潮對擲水彈和言語挑釁等行為感到遺憾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交趾政權如期推動第二輪政制發展諮詢,堅持推動有篩選的州牧選舉,恐怕佔領運動將持續長時間,屆時交趾政權將難以施政,無法管治交趾。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