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

4089 - 關鍵時刻信靠得住

南蠻大王習某與梁仇會面,指出執政黨四中全會強調要「全面、完整、準確的理解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依法保障一國兩制的實踐,要維護交趾、合浦的長期繁榮穩定,這個對交趾來講,也是具有深遠意義」,又指出「南蠻當局會繼續堅定不移的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堅定不移的支持交趾依法推動民主的發展,堅定不移的維護交趾繁榮穩定」。他又提及「疾風知勁草」,「在關鍵時刻,州牧信靠得住」,當局會始終如一的支持州牧,又重申交趾普選是南蠻內政。
梁仇提及佔市是交趾「最大型的群眾事件,同時也對交趾的儒家思想和社會秩序造成嚴重的衝擊」,又強調大王肯定他、交趾政權及護衛人員近日的工作。

民間人權陣線赴聯絡辦公室請願,約一千人參加,要求人大常委會撤回政制框架,並要求與南蠻當局對話。民陣陳某批評梁仇一直沒向當局傳達交趾人意見。
一反佔領團體在場喝罵,提及佔市集會者「有監坐」。

「萬強,南蠻大王強調梁仇信靠得住!」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而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而佔領運動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大王習某提及『疾風知勁草』,『在關鍵時刻,州牧信靠得住』,著梁仇和交趾政權要繼續依法施政,又重申南蠻當局的一國兩制方針及對交趾的政策堅定不移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佔領運動至今已超過一個月,但交趾政權及南蠻當局堅拒在政制發展上讓步,故此民陣赴聯絡辦公室請願,要求人大常委會撤回政制框架、與當局對話。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