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4109 - 九合一執政黨落敗

異族舉行洞主、洞議會、村長、居民代表等「九合一」選舉,執政黨在大部份地區落敗,六都洞主中僅保一席,在野黨取得四席,無黨籍的柯某擊敗執政黨連某,當選大都的洞主。
其餘十六個洞主選舉中,執政黨僅得五席,在野黨取得九席,無黨籍人士得兩席。
阿九大王指出「九合一選舉結果出爐,本黨遭遇極大挫敗,我必須向所有黨員與支持者表示歉意,我們讓大家失望了。」又強調「人民傳達的信息我都收到了。此刻我的責任,是盡快提出改革方案,回應人民訴求,我不會迴避任何責任。」
行政院長江某因選舉失利,宣佈辭職。
在野黨蔡某認為這是「異族人民的勝利,也代表年輕世代承擔責任的開始」,又指出「我們可以高興,但是我們從今晚開始,要以這次執政黨的失敗為警惕」。

交趾護衛人員在禁制令地區及衙門附近戒備,並拘捕二十八人。
退休官員王源擔心未來兩年不排除會暴動,但運動長遠對交趾有正面影響,當局可能會在局勢穩定下來之後,容許交趾多一些自主。

「強弟,異族執政黨在『九合一』選舉落敗了。」
「父親,甚麼是正面影響?」
「專政、全兒,阿九大王在本屆任期民望持續低落,其經濟政策未能恢復信心,故此百姓以選票表達對執政黨的不滿,在野黨多名候選人當選洞主,無黨籍的柯某擊敗執政黨連某,當選大都的洞主,阿九大王強調不會迴避任何責任,行政院長江某辭職,在野黨蔡某認為這是『異族人民的勝利,也代表年輕世代承擔責任的開始』,著在野黨要引以為鑑,為一年半後執政做好準備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不像異族大王及洞主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我們應引以為鑑,爭取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普選州牧及全體論壇成員!」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