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4104 - 自首退場說不過去

護衛人員準備清理兩個佔領街道的障礙物,並警告黑幫人士不要介入清場。
一加冠書生團體會長張某指出加冠書生組織目前仍未就運動去向做決定,認為如果運動未有去向,就以自首作為退場理由,是「說不過去」。
約二十名加冠書生擬進入南蠻邊境,只有三人順利通關,其餘被勸阻入境。
孫權軍駐交趾總領事館要求示威者離開不遂,要求護衛人員協助驅散。

「想不到加冠書生張某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萬大人,我相信護衛人員會用最大武力清場。」
「南蠻人大常委會定出三項州牧選舉框架,引發大規模佔領行動,至今已接近兩個月,但交趾政權堅拒提出可行方案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護衛人員更準備清理兩個佔領街道的障礙物,順勢清場,加冠書生張某認為目前不應該自行退場,質疑以自首退場是說不過去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恐怕佔領運動將持續長時間!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