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4092 - 交趾佔市是違法的

南蠻大王習某與曹操會面,習某強調交趾發生的「佔市」是違法的,堅決支持特區政府依法處置,重申交趾事務是南蠻內政,外國不應以任何方式干涉。
曹操指出曹操軍沒有涉及交趾示威,但期望交趾有公正、公平及透明選舉。

終審庭前常任判官列某認為近日以私人訴訟處理公眾秩序的做法感到奇怪,對兩驛馬團體所申請的臨時禁制令更令人感到「迷惑」。他認為若訴訟涉公眾秩序,律政司有權力、更可以說是有責任接手處理涉及公眾滋擾的個案,捍衛公眾利益,但律政司未有介入。

「我不明白為何南蠻大王強調交趾佔市是違法的!」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堅持州牧須愛國愛交趾,而人大常委會定出三項州牧選舉框架,引發大規模佔領行動,威脅執政黨的權力,故此大王強調交趾佔市是違法的,堅定不移支持梁仇及交趾政權依法施政,又重申交趾事務是南蠻內政,外國不應以任何方式干涉是必然的事,但曹操識破計謀,佔領運動並無外部勢力介入,曹操軍並無涉及交趾示威,期望交趾有公正、公平及透明選舉是民主政權應該支持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恐怕佔領運動會持續長時間!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