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2日星期日

137 - 交趾令我心跳加速

南蠻武將楊某致辭時,向交趾百姓說「令我心跳加速」,令他有種回家的感覺,更勉勵少年人即使面對挫折,只要有信念,無論願不願意,都要努力面對和戰勝它,楊某更穿著騎兵戰服,百姓同聲歡迎南蠻武將楊某,參與人數達四千多人。
楊某出席晚宴時,親南蠻的曾某贈送一百萬塊錢給他,但他把款項交給南蠻當局。
南蠻當局指交趾州牧董懵是首先邀請楊某的,但否認是挺董。
南蠻研究員在展覽解說騎兵戰服的設計和食品選擇,並稱會研究新戰服。

南蠻總理溫某在南蠻出席經濟研究會,與赴會的董懵談及經濟問題,代表報告南蠻大王胡某的指示,「關係到」一國兩制及國家與交趾等大事。
赴會的曾英指交趾政權正在研究河套發展區,但未有詳細方案。

參選鄉紳的前董卓屬下文官黃某因「成功邀請戰台武將訪交」而被指誤導百姓,對方獨立候選人陳某認為有誤導成份,考慮提出投訴,但黃某指沒有誤導百姓。
選舉宣傳由鄉公所直接宣傳改為以廣場傳播形式舉行,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李某對此事不滿,但陳某沒有表達意見。
「長毛」梁某指對手蔡某是前董卓屬下文官,呼籲不要投票給她。
書生在鬧市派發呼籲理性投票的單張,希望引發百姓對復興漢室的興趣。

商會負責人詹某認為交趾傳播人員技術不足,邀請曹操勢力人員到交趾進行製作,惹來論壇成員馬某強烈不滿,指詹某侮辱交趾製作人員的水準。
日前巨星匯接近滿座,受到百姓歡迎,外來嘉賓更怒罵曹操,強調不要金錢和戰爭,只希望和平互愛。

平等機會委員會前委員馮某認為王鋒應與被解僱余某和解,委員周某要求交代詳情。
李倬更向首席審判員要求調查,有百姓更要求廉政人員介入。
但鄔某認為事件已變成人身攻擊,又指輿論上不能翻身,反對廉政人員調查事件,更與馮某爭論,指委員會已使用商業模式運作。

「報告,這天新聞極多,首先是南蠻騎兵戰台武將楊某獲百姓歡迎,楊某指交趾令他心跳加速,相信交趾是好地方,又參與展覽,胡某又當眾公佈董懵是第一位與南蠻大王胡某提出邀請楊某的要求。」
「謝謝。董懵終於做了一件好事了,楊某謹守紀律,是南蠻和交趾百姓的好榜樣,相信沒有百姓會反對這事,這比一團糟的巨星匯好得多了。」
「其次,南蠻總理與董懵談及經濟問題。」
「南蠻對交趾經濟十分支持,但董懵卻不斷破壞好事!真是遺憾!」
「第三,平等機會委員會的委員互相攻擊。」
「哼!委員會就給解僱事件弄得公信全失了,鄔某還指輿論使他不能翻身!」
「第四,巨星匯表演接近滿座。」
「巨星匯終於出現好事,但詹某聘用親信,對交趾沒有信心,真是可惜。外地有言論自由,外來嘉賓可以怒罵曹操,可憐南蠻連反對聲音都被禁制!」
「最後,是鄉紳選舉。」
「我們認為『長毛』梁某的勝算不大,現在的社會運動還是流於口號政治,是惡法二十三條把我們喚醒,讓我們知道甚麼是選舉和復興漢室,所以我們要求交趾政權立即推行政制檢討,要百姓瞭解復興漢室是甚麼!若交趾政權繼續破壞好事,就算多少位戰台武將來訪都不能使交趾百姓拾回信心!」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