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3日星期一

138 - 南蠻貨幣不應升值

赴會的董懵向南蠻爭取放寬自由行,估計五月可以推行。
董懵在會中發表南蠻貨幣不應升值的言論,指出貨幣最重要是穩定,貨幣升值對鄰近地區的經濟發展並無好處,引來不少掌聲。
大會處理失誤,探子不獲批准進入,南蠻總理溫某就安排混亂問題而向他們道歉,他在會中指出南蠻不會稱霸,又在會後向探子回應問題。

南蠻武將楊某等人參與自由行,遇上交趾空氣最差的一天,旅客對當天的天氣感到失望,但看到南蠻武將楊某後,就恢復他們的興致,南蠻武將楊某更直指交趾建設「很壯觀」。
展覽有約三成人並非持票入場,盧植門生鍾某建議採用購票方法來預防類似問題。

平等機會委員會委員林某指解僱是委員會內部決定,不要中「小人之計」,而梁仇亦認為有人把解僱事件政治化,輿論審判對王鋒並不公平。「復興倒董力量」則在街頭開設攤位,要求王鋒辭職。
加冠書生籌備的倒董投票公佈結果,有六成多支持倒董。

「董懵又做了一件好事了!」
「是的,南蠻政局需要穩定,經濟狀況還未完全配合市場,升值未必是好事。南蠻勇士的政治智慧明顯比董懵政權的官員高得多,先是董懵最早提出邀請,武將楊某為了努力挺交趾,即使空氣極差也稱『很壯觀』,在交趾百姓得分。」
「外子和我一起查探王鋒事件,發現一些傳播機構對王鋒毫不留情。」
「梁仇等人不識抬舉,指百姓進行輿論審判,暴露自己的弱點,猶如螳臂擋車。倒董力量和加冠書生把部份百姓的怨氣發表出來,要求董懵等人下台。」
「我們好像還欠了甚麼呢?」
「交趾尚欠的是政制檢討,我們要告訴林鼠:不要以為有巨星匯和王鋒事件,就可以逃避瞞天過海,我們不會中這些『小人之計』!」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