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10日星期一

144 - 呼籲不要被人利用

何安避答論壇,改由副秘書長余某出席。
何安向百姓解釋是與州牧會談,又指應向王鋒親自查門「被離棄」一的事,再三強調「以前不干預,現在都不干預」平等機會委員會事件,又指辭職是自己決定,並承諾於十四日交代事件。
委員鄔某在廣場發言時搶先發言,使盧植門生張某沒法暢順發言,他強調不會擔任委員會主席,又因錯誤引述資料而向余某道歉,又呼籲余某「不要被人利用對交趾不好」,應循公堂處理勞資糾紛。

徐某回歸交趾後,在研討會向公眾發表消息,明言恐嚇信可能是惡作劇,但坦言母親比沼澤重要,故沒有後悔這決定。

「鄔某心裡有鬼,呼籲被解僱的余某不要被人利用。」
「那姓董的真是令人失望!」
「何安不干預是好事,若干預的話就會使交趾陷入另一次政治危機!」
「興漢說得對,徐某重情義,我想交趾政權的部屬不會這樣做。」
「我們願跟隨你!」
「徐某收到的恐嚇信或許是惡作劇,但我們絕不能讓不公義的事彰顯在交趾!我們要求百姓有基本的知情權,我們要復興漢室,就要交趾政權放下權力,這樣就必須立即推行政制檢討才能做到!」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