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15日星期六

150 - 李文拒絕開支封套

李文受到四所學院的壓力,拒絕唐寧的「開支封套」,認為要在部門會議商討建安九年之後的經費,要求暫停討論削減教育開支幅度。董懵知悉事件後,立即著唐寧和李文要「冷靜」和「配合」處理事件。
有傳播機構認為唐寧與李文不咬弦,但二人都予以否認。
李文答應與加冠書生會面,但書塾代表要求唐寧一同參與方會出席,祭壇學院師生則於十八日戴黑頭巾支持罷課。

王鋒缺席論壇,但提交二十九頁的聲明,聲明中直指余某與行動科總監不相稱,經驗不適合此職位,又指招聘過程「奇怪」。
王鋒再三強調解僱過程是「合法」、「合情」和「合理」,又直指前主席胡某把平等機會委員會的職權擴大,消耗大量公帑於訴訟上。
何安被問及「六宗罪」問題,但他再三強調沒有參與王鋒辭職聲明的討論,隨即被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張某指出「緘默」等於「縱容」,又被他們指為「快閃黨」,「今次水洗都唔清」。
委員鄔某否認草擬「六宗罪」,又認為更有使命搞好平等機會委員會,編訂余某的檔案是要「給下一位看症的醫師看」,在回應「六宗罪」時指是「道聽途說」,又自嘲是「惹火人物」。但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張亮指他「令內部互罵、分裂,公信力深受傷害」。
委員楊某指出解僱事件是委員一致認同,參與當日委員會會議的委員沒有異議,但委員周某重申只是授權給王鋒處理事件,並非同意解僱余某。前董卓屬下文官鄧某認為胡某用人唯親,儒學學者吳某要求提出證據,但鄧某指是傳播機構的消息使他有此判斷。

巨星匯結束,提交初步財務評估,要比包底金額超出約一百萬塊錢。
唐寧在論壇公佈調查委員會名單,對巨星匯進行調查。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參與造勢晚會,但候選人甘某因有人渾水摸魚,杯葛晚會,同區候選人只有挑戰前董卓屬下文官葉某的論壇成員何某。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董懵的動機昭然若揭。」
「沒錯,李文日前揶揄加冠書生,他們從來是同一陣線,沒有不咬弦的情況,相信此舉是爭取加冠書生支持而已。」
「興漢,還有報告,何安在王鋒辭職時赴會,種下禍根了!」
「鄔某螳臂擋車,居然連『道聽途說』也說得出,平等機會委員會完蛋了!」
「張某指他『令內部互罵、分裂』,還有何某的『快閃黨』,可真大快人心!」
「平等機會委員會事件還未平息,何安中箭,但還有人未敢露面!」
「興漢,是死不肯立即推行政制檢討的林鼠嗎?」
「沒錯!鄉紳選舉於廿三就舉行了,交趾百姓要選擇最合適的候選人,實踐全民參與,不容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再漠視民意,胡來亂制!只有全民關注交趾事務,共同參與,復興漢室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