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20日星期四

155 - 建設衙門無期押後

交趾政權決定無限期押後前水軍基地發展計劃,但仍會預留部份土地建設新衙門,論壇主席范某對交趾政權的決定感到失望和遺憾,並希望提出擴建論壇的方案,交趾商人田榮更直指「對新大樓興建遙遙無期感到失望」。
盧植門生林某認為現時論壇大樓「絕對不夠用」,辦事處已分散各處,情況值得關注,建議交趾政權盡快興建論壇大樓。

李文會見都市職業培訓學院師生時,在削減資源問題上針鋒相對,又發表「四無聲明」,被指「缺乏誠意」,雖然校長張某替他們打氣,但李文仍被他們予以噓聲,更有部份加冠書生要求下台。

交趾官員鄧藝(字國斌)調任審計署長,接替即將退休的現任署長陳某,強調即使要調查任職福利署長的弟弟也不會徇私,但論壇成員李某認為這是「純粹專業、非政治性的工作」,應由專業人士來做,論壇成員陳某擔心交趾官員鄧某未必能勝任此職位。

鄉紳候選人葉順對何華的挑戰嗤之以鼻,認為她太遲參與地區工作是「失職」,盧植門生馬嶽也認為何某成功「空降」的機會不大,應一早開始承諾。
前董卓屬下文官劉夏認為明星助選「在二十年前有幫助」,對選舉影響不大。

平等機會委員會事件尚未平息,廖某在場的原因是委員王某是他的近親,何安再三聲明沒有參與「六宗罪」的起草工作。

「論壇成員要繼續受大樓空間不足之苦了……」
「交趾政權押後建設新衙門,財赤是好理由,但另一方面卻浪費在巨星匯上,交趾政權確實自打嘴巴!」
「哈!李文缺乏誠意被噓了。」
「李文要遵從交趾政權的指示,削減資源是大方向,削減教育資源難以避免。」
「交趾官員鄧藝獲調任審計署長了,但被論壇成員狠批!」
「交趾政權不希望重蹈覆轍,由交趾官員出任審計署長是較穩當的做法,避免再發生平等機會委員會事件。」
「鄔某真是不知好歹,還連累何安和議事廳成員廖某!」
「何安雖然否認,但必須要向公眾交代事件方能平息。」
「鄉紳候選人葉某對何某的挑戰嗤之以鼻,劉某又指明星助選對選舉影響不大。」
「雖然馬嶽認為『空降』的成效不大,但十一月廿三是重要日子,鄉紳選舉仍是交趾百姓直接參與交趾事務的好機會,只有這樣……」
「只有這樣,復興漢室才有希望!」
「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