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5日星期三

139 - 白色恐怖製造恐慌

南蠻武將楊某在講台致辭,向不同年齡的百姓分享騎兵戰的經驗,又鼓勵兒童要努力學習,不怕艱辛,更與一些百姓面對面交談。

首席總審判官李幹暫對前審判官王鋒涉嫌收受利益事件不作跟進,由廉政人員處理事件,王鋒則於八日在論壇交代事件。
資深儒學學者梁秀直指王鋒逃避禮法,要求有充份交代。南蠻人大代表鄔某與司馬徽門生黃才罵戰,鄔某欲以「白色恐怖」來替王鋒護航,反被黃才糾正用法,明指董懵政權向百姓製造恐慌。

交趾獲得區際競技大會的主辦權,董懵政權表示歡迎,但有盧植門生擔心要先付出八千多萬塊錢,在收入未知的情況下會入不敷支。

「膚淺!」
「你是說王鋒嗎?」
「是的,他在八日才向論壇交代,但一直迴避責任。」
「我們姑且看王鋒在論壇如何回應,現在是十分敏感的時刻,應冷靜處理,李幹等審判官在這方面做得非常好,政治智慧明顯比鄔某高得多了。」
「司馬徽門生黃某詮釋『白色恐怖』,確實大快人心。」
「令兄等暫未有行動,但董懵政權常製造恐慌,王鋒事件應速戰速決。」
「興漢,區際競技大會申辦成功了。」
「這無疑是好事,但交趾政權財政狀況緊絀,希望唐寧能小心處理。」
「南蠻武將楊某向百姓講話,交趾官員的吸引力比他差得遠了。」
「現在曾耀也不敢胡亂行動,可見交趾政權正處於嚴峻境地,若王鋒事件處理得不好,即使南蠻武將楊某的吸引力和競技大會成效多大,這些好事都不能彌補交趾政權對交趾形象的損害!」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