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30日星期日

165 - 政治立場不會改變

前董卓屬下文官日前進行檢討,副主席譚祖表明堅持愛南蠻和愛交趾,在會中呼籲「加強團結、繼續努力、再戰八年」,在「再戰建安八年」論壇選舉的政治立場不會改變。
曾敬認為要研究與交趾政權的關係,但不是一面倒背棄或全力支持交趾政權。
參選者表明不會埋怨成為前董卓屬下文官,譚祖在會中表明若政策是正確的,他們會支持,但若政策是不利於百姓或與民意相反,便不支持。

中央政策組首席顧問劉良(字兆佳)承認交趾施政有待改善,認為單靠經濟不能解決交趾問題,應與反對派建立關係,設立對話機制,又指出交趾政權應小心處理鄉紳委任議席問題。
李倬指董懵在七一後只試過一次會見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論壇成員,其後就再沒有任何特別安排,他提醒董懵聆聽反對派聲音時,要有實質政策配合。
社會凝聚力研究小組主席盧植門生關健認為關鍵在於交趾政權的委任人選。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張某準備提出「反對削減教育經費」的議案,並建議交趾政權推行小班教學和專上學院改為四年制,有需要時可動用外匯基金,估計議案可得到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和前董卓屬下文官支持。
鄧藝表明會如期上任,並會以其工作證明自己處事公平、公正,不會官官相衛。
論壇帳目委員會主席李某表示,由成員提出動議辯論討論任命可能是對策之一。

「那用臀部思考的前董卓屬下文官譚某表明不會改變政治立場!」
「子城,這是一件好事,就讓他們繼續挺董吧!」
「甚麼?你支持挺董?」
「前盧植門生劉良認為單靠經濟問題不能解決交趾問題,要建立對話機制,交趾政權應小心處理委任問題。前董卓屬下文官最怕取消委任,避談政治是必然的事,不變是他們唯一出路。在建安八年就可證明這是失敗的!」
「不愧為興漢。對了,盧植門生關健認為關鍵在於委任人選。」
「目前法度規定可委任鄉紳,相信交趾政權仍會委任,必須在這屆解決。目前唯一期望是把鄉紳委任議席的影響減至最低,當然取消委任是最佳做法!」
「鄧藝表明如期上任!」
「論壇成員李某考慮的是專業,交趾政權應在事件評估對審計署的影響。但交趾政權的根本問題是單以經濟角度解決問題,現在已證明是失敗的,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張某提出方案,雖然成數不高,但也是可行的。」
「對極!只有交趾百姓關注自己周邊的事,交趾才有希望!」
「交趾政權必須取消對鄉紳的委任,復興漢室才有希望!」

--------
新增人物

鄧藝(國斌):公僕人員,接任退休的審計署長,強調在調查任職福利署長的胞弟也不會徇私。被論壇成員質疑不能勝任「專業、非政治性的工作」。

劉良(兆佳):原為盧植門生,後被董懵委任為中央政策組召集人,在七一上衙門行動前錯估形勢,建安七年鄉紳選舉後建議設立對話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