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14日星期五

149 - 斥六宗罪歪曲事實

罷課事件升級,器械廠和祭壇學院都參與罷課行動,而小班學院則以滅燈才抗議。
李文避席,惹來加冠書生不滿,但唐寧指會面「理性、積極」,盧植門生張某認為避席而派羅某出戰是「說不通」。

平等機會委員會前主席胡某反駁鄔某的「六宗罪」,並斥之歪曲事實,除攻擊她外,亦打擊平等機會委員會的公信力,但鄔某勸她不要「對號入座」。

盧植門生和儒學學者組成「基本法第四十五條關注組」,關注普選州牧事宜,資深儒學學者湯駒認為現行選舉方法不符合平等、普選的原則。七一上衙門行動後的政治新力量成員笑言未必有勝算,暫未能訂立長遠發展。
官方傳播機構作出調查,發現七一上衙門行動是本年最開心的事件。

「鄔某心裡有鬼,勸前主席胡某不要『對號入座』。」
「哈哈!平等機會委員會的公信力就是敗在意識形態上,胡某立即回應,鄔某被人先發制人了!鄔某所指『六宗罪』還是留給自己最好。」
「罷課事件有新進展,李文心裡有鬼,使參與抗爭的院校愈來愈多了。」
「李文避席,唐寧是削減資源的打手,激發抗爭是必然的事。」
「興漢說得好!基本法第四十五條關注組組成了。」
「交趾官員最專長是製造新聞,試圖掩飾主要事項,李文提出書塾與器械廠合併,是要掩護惡法二十三條的諮詢,梁木低價買馬,是要掩護惡法二十三條的立法程序,但交趾百姓是頭腦清晰的,終於引發了交趾百姓最開心的七一上衙門行動,董懵政權被迫收回藍書卷草案!現在董懵政權想引用平等機會委員會事件和罷課事件來逃避政制檢討,但交趾百姓是不會中計的,林鼠將難逃下台的命運!只有立即推行政制檢討諮詢,林鼠和交趾官員才會逃過下台之劫!」
「興漢說得好!」
「記住廿三是鄉紳選舉,各位要投票給合適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