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8日星期六

143 - 滾石表演全場爆滿

「滾石」說戲班於巨星匯進行第一場表演,全場爆滿,多位官員亦有出席。他向傳播機構交代延誤簽約時間的原因是要在外地表演。
加冠書生於表演時請願,抗議削減教育資源,但很快就散去。

退役官員陳方對平等機會委員會事件發表意見,陳方認為委員會的聲譽比個人榮辱重要,又指公僕領袖應知人善任。

「哈哈,王鋒下馬,『滾石』表演全場爆滿了。」
「兄長,我看『滾石』的交代尚可接受,只是害了交趾官員了。」
「廿三、廿五,交趾官員互相卸責,我也忍不住了。」
「你們三兄弟在談及『滾石』表演嗎?」
「沒錯。」
「雖然表演內容不錯,但交趾官員的處理手法就不能接受。」
「興漢,我有報告。陳某出席婦女研討會時發表平機會事件的意見。」
「廿四兄,平等機會委員會的聲譽比個人榮辱重要,說中了董懵政權的失敗。」
「陳某說得沒錯!王鋒應被拉下馬!」
「三位沒有問題嗎?」
「沒有。」
「『滾石』和平等機會委員會事件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交趾政權把好事變壞事,一個因行政混亂把振興交趾經濟的機會弄翻,另一個就是因不懂處理下屬余某的角色而使王鋒辭職,所以要監察交趾政權,必須有強而有力的監察才能使交趾政權不玩弄權力,只有政制檢討才能做到!」
「我們完全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