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6日星期四

140 - 車馬事件書面交代

王鋒就車馬票事件向民政事務局作書面交代,信中指他並無收過車馬票。
王鋒宣佈延遲委員會會議,未能於當日交代解僱事件,又於七日向論壇成員交代事件,委員鄔某亦會協助解說事件,被解僱的余某則在另一場合交代事件。委員周某考慮辭職,朱某則期待王鋒有詳細交代。
二十八個民間團體聯署要求王鋒辭職,又促請盡快交代解僱事件,廉政人員收到交趾百姓的投訴,決定研究是否需要調查,但暫沒有案例參照。

南蠻騎兵戰專家探訪最後一天,他們稱交趾百姓最真實,使他們有所期望。
南蠻武將楊某勸勉交趾百姓要「努力工作」,又稱會好好照顧妻兒,他也勸勉百姓「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們的」,鼓勵他們鍛煉身體。

「哈哈!交趾有希望了!」
「騎兵戰專家接受探子提問,他們較交趾官員得體,懂回應問題,又對交趾百姓予以鼓勵,王鋒等人比他們差得遠了。」
「我倒最喜歡南蠻武將楊某,他對百姓親切,交趾官員的公關技巧都不及他。」
「王鋒的車馬票事件有新進展,廉政人員正考慮調查,但解僱事件尚未有起息,雖然政治智慧比董懵略高,但交趾百姓的政治意識比七一前高得多,相信不會輕易接受讓步,但交代總算是負一點責任,是一件好事。」「沒錯,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王鋒必須有充份交代才行。」
「只有復興漢室,交趾官員才不會胡來,交趾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