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21日星期五

156 - 年輕選民意欲下降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要求論壇成員跟進東偉事件,廉政公署接到有百姓投訴,決定開始調查事件。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發動軟性攻勢,以文書形式呼籲百姓投票,並以「天不常藍,花不常開,復興漢室更不會從天上降來」為宣傳口號。
官營傳播機構選舉會談負責人梁某直指鄉紳候選人出席率「惡劣」,結果令人「氣餒和激氣」,又暗中批評前董卓屬下文官「潛水」。
鄉紳候選人何華被婦女團體譴責,被指為「假婦權,偽君子」,對手前董卓屬下文官葉順對此事拒絕回應,並強調與他無關。

以年輕人為對象的民眾服務機構指出年輕選民的投票意欲下降,只有近四成的年輕選民肯定參與投票,比上月下降一成多,負責調查的民眾服務員陳某認為結果與七一效應逐漸減弱有關。
交趾復興漢室發展網絡與未加冠書生聯盟於鄉紳選舉當日發動接力跑,希望吸引年輕選民參與鄉紳選舉投票。

各專上學院的代表就削減資源問題開始有不同意見,部份校長表示不排除推行分科收費來維持院校運作,都市職業培訓學院校長張某更指「就算再減我分文都好辛苦」,院校難以生存,以曹操勢力某名校校長來揶揄李文,認為交趾院校籌款能力不大。

「報告!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發動軟性攻勢了!他們又要求論壇跟進東偉事件。」
「謝謝!交趾百姓有希望了!」
「再報告!年輕選民的投票意欲下降了!」
「這真是一件壞消息,但復興漢室是不會因這些事而倒退的!」
「最後報告!專上院校對削減資源發表反對意見了!」
「謝謝!要復興漢室,百姓的聲音是十分重要的,看來交趾有希望了,但是單是發表意見是不足夠的,必須付出行動,復興漢室才有希望!廿三日就是鄉紳選舉了,這是交趾百姓直接參與交趾事務的大好機會,雖然七一效應減弱,但絕不能成為復興漢室的阻礙,只有直接參與選舉,選出最合適的候選人,在交趾復興漢室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