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6日星期四

141 - 獨立調查巨星匯演

唐寧主動向論壇就巨星匯事件提出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向各方面進行調查,他強調這個委員會會調查他和負責商會,由專業人士擔任委員,並指出不會有巨星匯參與者擔任成員,估計調查結果於一月至二月完成,他又認為能在一百天內完成匯演是不錯,堅持「我不認為是失敗」,強調這不是「棄盧保唐」,但沒有正面回應是否監察不力。
商會負責人詹某對「沼澤巨星匯」表示有興趣續辦,但最終決定在商會上,又指在九十天完成活動是一個「奇蹟」。

王鋒在信函中指前下屬余某「傲慢」和「不尊重委員會」,又認為草案法案不是行動科主任的職責,解僱是符合資源檢討的最佳選擇。但余某認為信函對他的指控與事實不符,又強調「公道自在人心」,委員周某和朱某都認為解僱是檢討之前,檢討並非削減人手,解僱不能成為理由。
梁仇指某傳播機構刊物捏造消息,並無陰謀架空前主席胡某一事,王鋒之女則申請起訴該傳播機構誹謗她和其父。

公僕人員代表與王源談及薪酬調整機制,但因標書有「蠱惑」而使王源憤然離場。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張亮認為公僕人員對機制有疑慮,應公開招標。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李星指前董卓屬下文官「玩潛水」,應予以譴責。
鄉紳候選人葉順沒有出席大會,對手何華指葉順使百姓錯失瞭解候選人的機會,但葉順否認避戰,又認為這是罵戰,對瞭解候選人沒有意義。

「興漢,我不明白余某為何會給王鋒指為『傲慢』和『不尊重委員會』。」
「王鋒被認為是與董懵同謀,解僱事件已使他的形象大打折扣,不知好歹的委員鄔某和林某卻替王鋒護航,簡直是螳臂擋車!」
「唐寧呢?」
「他倒懂得卸責,但我們是不會中計的,希望調查委員會能深入調查巨星匯。詹某指九十天的成績不錯,但我們相信交趾政權可以與商會聯繫得更好。」
「那麼鄉紳選舉呢?」
「哼!前董卓屬下文官錯失機會,復興漢室有機會了!不過我們不可以鬆懈!」
「是!」